王文成副书记为离退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4日 15:05
浏览

1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为学校离退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文成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八个方面与老党员们开展学习交流。

王文成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最关键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推动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学校高质量发展步子走得更快更稳更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7DFF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