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年06月23日 16:50
浏览

6月1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集体颁发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恒云、副书记马洪波以及党委委员何俊、王耀勇为获此殊荣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张恒云书记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的汗水和智慧,各位老党员不仅是中华民族走向富强和学校发展壮大的见证者,还是直接参与者和贡献者,更是学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党员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对大家所作出的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912A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