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老年大学正式开班

2023年10月30日 08:42
浏览

桑榆未晚,夕阳正红,为更好地服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积极支持下,我校老年大学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在落实教学场地、设施设备和安全办学各项措施基础上,2023年秋季正式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招生,10月9日正式开班教学。


老年大学遵循老年教育和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健康长寿、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本学年开设中国画、书法、舞蹈、声乐、太极拳、柔力球、康体瑜伽七门专业课程和政治理论、老年心理健康、安全防诈、养生保健、生活艺术等公共课,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

老年大学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我校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把学习知识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增进身心健康结合起来,引导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党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