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24日 15:26
浏览

         10月19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南省高校教学名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师王荔教授到昆师路校区为我校老年大学学员作《保持从容心态,享受幸福晚年》专题讲座。

王荔教授从心理与心理健康、老年心理特征、维护心理健康,做幸福的老年人三方面为学员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让大家认识到老年人保持良好的心态需要全面而系统的努力,需要家人和社会协助,同时也需要自己的自律。当随着年龄增长而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了解一些老年心理学知识,拥有正确的人生理念,热爱生活、乐于进取,通过社交、运动、学习新技能,找到一些方法建立健康的心态能从容地接受老年后的变化,以积极心态去过好老年生活。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