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六、第十、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2022年11月09日 14:41
浏览

离退休教职工第六、第十和第十八党支部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2022119日三个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联合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学校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离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张云权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张云权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作为离退休老党员、作为老教育工作者、作为社会公民、作为一个长者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聆听了张云权同志的专题辅导后,三个支部的书记和部分参会党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学习交流活动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参观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的“喜迎二十大”诗书画影征集活动成果展。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地生根。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