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4日 16:11
浏览

11月30日上午,原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骨关节研究中心主任,李世和教授到昆师路校区为老年大学各专业学员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老同志作《如何安度古稀之年以后的漫漫岁月》专题讲座。


李世和教授从研究证实衰老过程是个疾病过程,慢病过程;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存在“老年综合症”即“增龄性疾病”肌肉减少症、功能障碍症、衰弱症;如何尽力保存好自己的生活技能及体力不退化、不丢失以及针对老年病如何进行积极有效干预等方面为离退休老同志做了详细讲解。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